朋友都知道,這個暑假,我很忙

忙著,去追夢。

我記得,在我唸幼稚園的時候已經有在演話劇

後來,上到小學,由小三開始就有在參與話劇的訓練,演出,比賽

上到國中,國一就有在參加專業訓練

今年,國二的我,參加了聯校製作,成為了一個演員。

演話劇好像在我的學生生涯中沾了個很重要的席位,

除了想當室內設計師外

我更想當一位藝術工作耆,或者是戲劇工作者。

編劇,導演,演唱我也想當。

這是我的夢想。

而我這個暑假,就幾乎每天都去掛戲,希望的是做一套好的舞台劇。

去做好自己的夢想

有些人覺得做這些事太浪費時間

但倒不是這樣認為~

我在這裡得到的是寶貴的經驗

如何做好一個演員

 

這些對我以後做話劇都是很重要的

我很清楚自己現在在幹嘛

請你相信我

當你在觀眾席看到我的時候

就算我出鎚了

你也會相信我現在決定要做的,是正確的

我,在追夢的路途上:)

 IMGP7114xd  

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angel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